我家的跟十字家的

在我的誘催之下,要求十字申請一隻不良少年給我調戲。
我家會長大人實在太無趣了(優等生一個)
優等生會長就是要配一隻不良少年嘛!
哼哼~綾川老師你弟弟我搶定了
下面是我家會長對竜士的處女戳

snap023.jpg snap024.jpg
你看看~你看看,這兩隻一開始就很曖昧。
話說十字家的竜士對我們家小薰比較好。
別家的不良少年對我們會長都好兇喔,沒事就一句馬鹿丟過來。
snap027.jpg
不過過一陣子又一臉冷淡的表情.....
唉~優等生跟愛玩的少年就是不一樣,我發現竜士這傢伙常到處趴趴走
下午當我們家會長還在學校認真時,有時候他已經在家不知道幹嘛了
不然就是在繁華街不知幹麻,又現在我們薰已經在家,竜士還在街上遊蕩。

唉~會長跟不良少年很難有交集,就連對話的關連性都少的可憐....嗚

圖片 2
我們家會長很喜歡擺這個pose,放學時還故意用圍巾遮掩他那引人犯罪的索骨
(應該不是這樣
的吧)

我發現我錯了
>_< 過沒多久十字家的居然也欺負我家小薰
snap029.jpg snap030.jpg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,這個八嘎好像罵的很甜...>////<
最後一一張我家會長愉悅的圖做今天的ENDING


Comments

凜~妳好啊XD跑來你家逛逛~~
學生會長配龍士真是好物啊XXXD
  • 2008.10.24 20:26/
  • 瑩楓 URL/
  • 編輯

沒錯~
我現在是薰跟竜最高...只是現在很煩惱一個問題
我看那四個都是受....冏
  • 2008.10.25 01:39/
  • 凜微 URL/
  • 編輯

發表留言


秘密留言